Translate

歹路黑白 part1-2 (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)

歹路黑白 part1-2 
「喂,是哪一位呀?」

聽筒裡響起了一個女人的聲音,說:
     「大姊,是我張嘉菱。」
張嘉菱是自己在H台主持綜藝節目的一位小歌手,長的俏俏甜甜的,聽說他跟黑白二道都有來往,這麼晚了,不知道有什麼大事,說:
     「算是有點急,誰叫妳這大忙人這麼難找呢,既然是這麼晚了,我也不浪費時間,妳最近什麼時間可以抽空,我給你介紹個朋友,應該有大錢可賺。」
     俞蘋蘋說:
「有大錢可賺?多少,妳曉得我忙的很,可千萬別尋開心,浪費我的時間。」
      張嘉菱說:
「大錢多少?少說也有二、三千萬以上,但是有機會賺錢,也要有賺錢的本事。」
     俞蘋蘋說:
「二、三千萬?拍片嗎?犯罪的事可別找我。」
     張嘉菱說:
「放心啦,做歹事的我也不會找妳,這個案子只要運用大姊豐沛人脈及靈活的手腕,還有你那響叮噹的知名度,應該是手到擒來。」
     聽了半天還是一頭霧水,說什麼賺二、三千萬易如反掌,沒頭沒腦的,說:
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妳能不能說清楚一點?」
     張嘉菱說:
「電話裡不便說,我還怕妳這大名人的電話被監聽呢,初步可以透露的是,我的一位大客戶,是國會知名的立法委員,他手中有個大案子,認為你是最適任的人選,可以達成任務,他告訴我說,二、三千萬只是前金,任務達成以後,謝金當在倍數以上。一切當面再談,怎麼,約吃飯、喝咖啡,都悉聽尊便。」...下一篇
連結:
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