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「子彈列車」 特偵組

特偵組
     國人知曉否,台灣是怎樣變成亞洲四小龍的?
     筆者個人的看法是,粗可以分成三個階段:

  • 第一個階段是「武力,即國防的建立」。
  • 第二個階段是「文官,教育制度的建立」。
  • 第三個階段是經濟製造實力的建立,而後者是靠前兩者厚植起來的。

     目前,台灣正進入第四,甚而第五個階段。
     眾所皆知的是,台灣是個缺乏資源(原料)的島國,以進口原料後,加工出口以生存。
在商言商,做生意就是「將本就利」。這個本色包括薪資在內,在司法面來說,這個「本」的最大宗即是「」。如果一件個案竟然要花三年半,費約二千萬,結果犯案所得只有52萬的話,在民間機構早就請這些「檢察官」捲舖蓋了。
     草民,您曉不曉得台灣二千多萬百姓「負債」多少?答案是,每人負債約二十萬。您繼續用選票選出「敗家子」則一切「草民」後果自負。
     最近報載「健保費」的腦筋已動到證交稅了,曉得台灣股民的贏家是多少嗎?答案是不到20%。八成是輸家,而証交稅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。知道誰是漁翁嗎?
     99年12月8日工商時報載,復盛案,特偵組加北檢查3.5年,犯罪所得是52萬。有大官無兒又無女,不知人間疾苦,台灣正在進入「四小蟲」之中,很多人在家吃爸媽中。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